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Android 14 正式版推送時間點曝光?11款 Pixel 機型搶先升級

2023/08/27 11:4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Pixel 6 Pro。Google發佈Android 14 Beta 5.2測試版。外媒推估今年Android 14 正式版推送時程,將落在8月底至9月上旬。(圖/記者劉惠琴攝)

安卓手機平板用戶,今年將迎來新一代Android 14 正式版本的升級。雖然截至目前為止,Google 尚未正式公佈何時會發佈,不過從日前(8/25)發佈的 Android 14 Beta 5.2 最新測試版日誌看來,該版本主要是面向 Google Pixel Fold 摺疊手機與Google Pixel 平板,釋出多達9項的Bug錯誤問題進行修復。使得 Android 14 Beta 5.2版,被多家外媒視為是正式版推送之前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

依照 Google 官方早前發佈的時程表看來,目前已來到 Android 14 版本的最後測試階段。

隨著Android 14 Beta 5.2 最新測版釋出後,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推估距Google 推送正式版本已近在眼前,最快時間點將會落在八月底、或九月初上旬左右。

Google針對新一代Android 14系統釋出測試版本的時程規劃。目前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圖/翻攝Google 官網)

首波可獲得搶先升級新一代Android 14 正式版的安卓裝置機型,則以 Google Pixel系列為優先,支援升級的機型,涵蓋手機、摺疊手機與平板,共多達11款,包括有:Google 中階 Pixel 4a 5G 版、中階 Pixel 5a、中階Pixel 6a、中階 Pixel 7a ,以及旗艦定位的 Pixel 5、Pixel 6、Pixel 6 Pro、Pixel 7、Pixel 7 Pro,以及摺疊旗艦Pixel Fold 與平板Pixel Tablet。(摺疊Pixel Fold 與平板Pixel Tablet,台灣均未引進)

今年改版的新一代Android 14 系統,主要涵蓋的四大新功能特色,包括:引入相機支援更高階解析度的Ultra HDR(可相容 JPEG 圖檔)照片格式、強化共享位置數據的隱私安全、具備AI自動生成桌布設計,並把健康應用「Health Connect」App納入作為Android 14系統的預設原生應用 。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Android 14 系統快要來了!2步驟解鎖「隱藏版」彩蛋小遊戲

果粉只能羨慕!Android 14「隱藏版」新功能分享網頁截圖自帶網址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