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蘋果、Google!DXOMARK評測:三星Z Fold 5螢幕登全球第一

2023/08/26 15:01 文/記者吳佩樺

DXOMARK評測,三星Z Fold 5螢幕登全球第一。(圖/美聯社)

三星日前推出了新摺疊機Z Fold 5,運用全新轉軸設計,讓手機的耐用度提高,卻更輕薄,評測機構DXOMARK在近日也公布Z Fold 5的螢幕得分,以總分152分成為DXOMARK螢幕項目的全球第一。

三星Z Fold 5的螢幕在DXOMARK評測中,擠下Google Pixel Fold,成為全球第一,蘋果iPhone 14 Pro Max的名次因此掉到第四名。三星另一款新機Z Flip 5也排在第四名。

DXOMARK螢幕排行榜。(圖/翻攝官網)

三星Z Fold 5的主螢幕採用7.6吋Dynamic AMOLED 2X,解析度2,176 x 1,812, 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最高亮度達1,750nits。

DXOMARK說明,在各項螢幕測試中,三星Z Fold 5在觸控項目中獲得最高分,例如遊戲、瀏覽網頁等的觸控靈敏度很高,且在所有測試光線下,都擁有很好的使用度,提供優異的顏色保真度。不過跟過去的摺疊機型一樣,明顯的摺痕仍是缺點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DxOMark揭曉8款摺疊手機拍照評測榜單!Google Pixel Fold獲最高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