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慘!Threads網頁版上線搶救流失用戶 網直言:沒興趣了

2023/08/25 09:58 文/記者吳佩樺

Threads網頁版上線搶救慘澹活躍用戶。(圖/彭博社)

Meta在上月推出了全新社群「Threads」,短短5天就累積1億用戶,聲勢驚人,不過可惜人氣沒有維持太久,活躍用戶已經大量流失,有用戶指出原因之一是沒有網頁版,Meta趕緊補救,現在正式上線Threads網頁版。

Threads最早在手機登場,以Instagram帳號連動,包括iOS、Android,先前雖有網頁版,主要只是用來引導下載手機App,用戶並不能發文。今(25日)正式推出完整網頁版,開放所有用戶登入,介面相似Instagram。

不過,先前官方透露Threads網頁版會有內容搜尋功能,現階段尚未加入,僅能搜尋用戶帳號,另外Meta似乎不打算加入私訊功能。推出網頁版後是否就能成功拯救Threads 活躍度急速下跌的窘境,暫時仍待觀察。

現實的是,觀察各大社群,包括台灣PTT,對Threads網頁版上線的反應都顯得「極冷」,幾乎沒什麼討論串,有網友直言「沒興趣了」、「還有人在意嗎?」。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AI Baby新功能一鍵變回小時候!秒換超萌大頭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