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AI Baby新功能一鍵變回小時候!秒換超萌大頭貼

2023/08/24 11:27 文/記者吳佩樺

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再推出「AI Baby」新功能。(圖/LINE提供)

繼AI自拍、AI肖像後,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再推出「AI Baby」新功能,一鍵就能生成從嬰兒到小學生各年齡階段的趣味圖片,且男女性別都有。

使用「AI Baby」功能須更新LINE 13.11.0(含)以上版本,玩法跟先前差不多,先上傳8到12張臉部照片,兩種方案可選擇,包括160枚LINE 代幣以及310枚代幣,都是生成30張AI人像,差別在於時間,前者24小時內生成,後者數分鐘左右就能快速完成。

系統作業完成後,就會生成30張不同年齡層的男女孩童圖片,圖片可用來設為個人圖片。官方也提醒,該服務請使用個人照片,若為第三方照片,須取得照片權利人的許可。

LINE「AI Baby」功能,一鍵生成30張各年齡的孩童照片。(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手機版推 3 大新功能!上百張「可愛頭貼」免費選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