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Tab A9實機照曝光!新入門平板現身認證網站

2023/08/23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是全球第二大平板品牌,僅次蘋果iPad。(圖/美聯社)

三星在本月上市Galaxy Tab S9系列旗艦平板,有新消息指出,下一代平價平板Galaxy Tab A9已經現身Safety Korea韓國安全認證網站 ,顯示離推出時間不遠了。

爆料客Roland Quandt發現,三星Galaxy Tab A9已出現在韓國安全認證網站,且曝光了正面的實機照,從正面照看來,似乎採用中間挖孔螢幕。

三星Galaxy Tab A9現身韓國安全認證網站,正面實機照曝光。(圖/翻攝網站)

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Tab A9日前也已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此為入門平板,具體規格尚未確認,可能搭載8吋螢幕、5,100mAh電池,保留3.5mm耳機孔,預估將接替2021年的A7 Lite。

除了Galaxy Tab A9,據悉還會有一款主攻大螢幕的Galaxy Tab A9+,預計是10.5吋,也已通過藍牙SIG機構認證,以及現身在GeekBench跑分網站,從跑分資料顯示採用高通S695處理器。

給大家參考的是,上一代的Galaxy Tab A8是2022年1月在台上市,配置10.5吋螢幕,官方價格最低6,99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瞄準性價比?傳三星規劃 4 款 FE 版本「輕旗艦」手機、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