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必須升級了?流出文件洩露:Windows 10恐不支援最新WiFi技術

2023/08/24 13:52 文/記者吳佩樺

WiFi 7是新一代無線網路標準。(圖/翻攝wccftech)

WiFi 7將是新一代的無線網路標準,不過微軟目前最多人使用的Windows 10系統,可能無法支援。

外媒wccftech報導,X(前身推特)帳號Chi11eddog揭露一份英特爾內部文件, 文件顯示Windwos 11以及更新版的Linux 、ChromeOS會添加對WiFi 7的支援,但並未提及Windows 10系統,可能代表Windows 10無法支援WiFi 7。

英特爾內部文件揭露Windows 10可能無法支援WiFi 7。(圖/翻攝推特)

市調Statcounter數據顯示,Windows 10現在在微軟整體作業系統還擁有高達7成的使用率,但微軟已經準備逐步淘汰Windows 10,明年也要擁抱Windwos 12了。

WiFi 7的特色是什麼?被稱為極高傳輸量 (Extremely High Throughput,EHT)技術,支援最大頻道寬度為320MHz,代表單一頻道的寬度比WiFi 6高出1倍,理論上最高傳輸速率高達46GBps,約為WiFi 6 的5倍,並且大幅超過5G傳輸速率。

《你可能還想看》 

一直勾「我不是機器人」好惱人!Google、微軟將替你自動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