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年功能退場!臉書Messenger將不再支援手機簡訊

2023/08/09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Messenger未來不再支援手機SMS簡訊功能。(圖/翻攝網路)

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式從2016年開始在Android版本中整合手機簡訊功能,讓用戶可直接用Messenger來收發手機SMS簡訊,Meta近日發出公告,即將讓該功能退場。

Meta表示,從2023年9月28日開始,Android裝置更新Messenger後,不再支援手機簡訊功能。據了解,Messenger最早在2012年整合手機簡訊功能,但在2013年一度取消,隨後又重新推出。

(圖/翻攝官網)

不少用戶發現,Messenger最近似乎整頓動作頻頻,今年5月31日之後,也不能再透過Apple Watch直接回覆Messenger,只能收到訊息通知。另外,Meta正準備讓Messenger回歸Facebook,不再獨立出來,官方日前證實測試中,但沒有具體實行的時間表。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FB、IG 開放申請「藍勾勾」認證!每個月要價 455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