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1.8萬元AirPods Max爆「出水」設計瑕疵!果粉怒告蘋果

2023/08/23 11:45 文/記者吳佩樺

AirPods Max疑有「出水」設計瑕疵。(圖/翻攝網路)

蘋果AirPods Max自2020年底推出以來,一直還沒有二代接棒,據傳可能在明年亮相,不過這款要價17,990元的高價耳機,卻被爆有設計瑕疵。

外媒404media報導,蘋果AirPods Max似乎存在嚴重的設計問題,耳機可能會因為用戶的汗水或佩戴的時間過長而產生凝結水珠,這些水珠會從揚聲器滲入耳機內部,進而導致耳機故障,甚至是完全損害。

國外RedditX(前身推特)蘋果官方論壇等多個平台上,都有不少網友抱怨這個問題,而且不是最近才發生,早在2021年1月就有人提出,直至最近都還有。

這個災情在加州也引發了一場集體訴訟,AirPods Max用戶怒告蘋果設計不當,該案現在還在進行協商跟和解,不過蘋果沒有公開承認這個問題,蘋果律師也對使用者提出質疑,認為正常使用不會有此問題。

蘋果律師訴訟文件。(圖/翻攝 404media)

《你可能還想看》

傳 iPhone 15 Pro 移除靜音鍵!iOS 程式碼曝蘋果有「替代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