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iPhone 15 Pro 移除靜音鍵!iOS 程式碼曝蘋果有「替代方案」

2023/08/23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Pixabay)

傳言 iPhone 15 Pro、15 Pro Max 將移除「實體靜音鍵」,許多用戶可能會擔心,以往能藉由肌肉記憶快速切換至靜音模式,未來會變得不順手?外媒《9to5mac》就在 iOS 17 的最新程式碼中,發現蘋果已經準備了替代方案。

對比先前的 iOS 版本,當 iPhone 切換至靜音模式只會有一個短暫的震動反饋,關閉靜音模式則不會有任何反應。《9to5mac》報導,於最新的 iOS 17 Beta 7 蘋果會在用戶啟用/關閉「靜音模式」的時候,提供全新的觸覺回饋,會是更明顯且稍長的震動效果,據悉這項便會加入所有支援 iOS 17 的 iPhone 型號。

外媒認為,此舉也是蘋果在替 iPhone 15 Pro、15 Pro Max 全新的動作按鍵鋪路,由於用戶無法藉由觸摸實體按鈕,立即得知手機的狀態,因此改為更強力的震動,可以提醒用戶模式之間的切換。

據悉,全新的「動作按鈕」功能將與 Apple Watch Ultra 類似,一共得以設定 9 大類功能,包含開啟輔助功能、執行捷徑、靜音模式切換、開啟相機、開啟/關閉手電筒、開啟/關閉專注模式、放大鏡啟動、翻譯功能、啟動語音備忘錄。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官網悄上架「粉紅耳機」!果粉嗨下月再迎iPhone 15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