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悄上架「粉紅耳機」!果粉嗨下月再迎iPhone 15新色

2023/08/23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Beats Studio Buds+加入星際粉、星際銀兩款新色。(圖/翻攝網路)

蘋果愛上粉紅色了?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預計9月登場,傳聞今年平價版的亮點新色之一是粉紅色,日前甚至曝光疑似原廠的粉紅色USB-C充電線,加深可信度,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

iPhone 15系列是否會有粉紅色,目前還沒有肯定的答案,不過蘋果旗下的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率先搶攻最近因電影《芭比 Barbie》掀起的時尚粉紅商機。

新色已經上架台灣蘋果官網,實際開賣時間未知。(圖/翻攝網路)

Beats Studio Buds+和美甲品牌Olive & June合作,宣布加入星際粉、星際銀兩款新色,整體陣容從原有的透明、黑金、象牙白3色,擴增為5色。

Beats Studio Buds+星際粉、星際銀兩款新色,國外預計9月6日開賣,目前也已經上架台灣蘋果官網,價格維持5,990元,實際販售時間尚未知,有興趣入手的粉紅控,可能得再等等了。

《你可能還想看》

打造《芭比》的科技氛圍!盤點 5 大「粉色控」必買 3C 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