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刻意讓人多看廣告?YouTube「略過廣告」按鈕悄悄變小了

2023/08/23 10:34 文/記者吳佩樺

不想看廣告,就必須付費買Youtube Premium訂閱。(圖/路透社)

對於不想花錢訂閱Youtube Premium 的人來說,就必須觀看廣告,不過YouTube也提供了「略過廣告」按鈕,例如影片開始前的廣告看完5秒就能略過,有國外網友發現,這個「略過廣告」按鈕的設計悄悄變小了,引發YouTube刻意要不願付費訂閱的使用者多看廣告的聯想。

外媒9to5google報導,有一些用戶發現YouTube正在修改「略過廣告」按鈕的設計,新按鈕比現有小得多,也加深透明感,一不小心就會沒注意到這顆按鈕的存在,變成不得不多看廣告。

YouTube正測試將「略過廣告」按鈕變小。(圖/9to5google)

YouTube對此回應,官方的確正在對全新「略過廣告」按鈕進行測試,調整的原因是為了跟之前YouTube更新後的外觀和風格一致,讓用戶有統一的使用體驗。

另外,台灣Youtube Premium訂閱也跟上全球漲價腳步,其中iOS的家庭方案大漲170元,未來每月須付出520元,讓不少iOS用戶大喊吃不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用戶驚YouTube Premium漲至520元!1招躲過高額訂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