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芭比》的科技氛圍!盤點 5 大「粉色控」必買 3C 產品

2023/08/07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電影《芭比》上市獲得熱烈迴響,粉色系的時尚風格再次襲來!不只是穿搭要跟上潮流,你的手機、耳機與鍵盤也能一併同步!以下盤點 5 款不可錯過的「粉色系」3C 產品,替你打造有《芭比》感的科技氛圍。

(圖/翻攝蘋果官網)

iPhone 13 粉紅色

想要一台粉色系手機?最好的選擇就是 iPhone 13!最新一代的 iPhone 14 沒有粉紅色,好在與 iPhone 13 的規格差異微乎其微,消費者現在入手也還算值得。蘋果採用的是淡淡的粉紅色,儘管不夠高調,卻也充滿著少女感。若是願意等到九月份新機登場,根據外媒爆料,全新 iPhone 15 也有提供「粉紅色」,顏色更深且接近桃紅,或許是另一個選擇。

(圖/翻攝蘋果官網)

Beats Studio Buds 耳機

AirPods 總是白色太無聊,別錯過同樣屬於蘋果的品牌 Beats,旗下 Studio Buds 耳機有提供「薄暮粉」,顏色好比櫻花一樣,無論是戴在耳朵上,又或者是拿出充電盒,粉色系的魅力都藏不住。本身也具備主動降噪 (ANC)技術,並且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的一鍵配對。

(圖/翻攝羅技官網)

羅技 K380 鍵盤、PEBBLE M350 滑鼠

想要點綴一下自己的辦公桌?可以考慮入手羅技 K380無線鍵盤與 PEBBLE M350 滑鼠,皆提供非常粉嫩的玫瑰金。在新一代設計更加簡約與現代,有著圓形的鍵帽與圓潤的曲線,加上小巧的體積方便放入隨身筆電袋,也支援與平板、手機連線使用,帶去咖啡廳也是相當搶眼。

(圖/翻攝Garmin官網)

Garmin Lily 智慧手錶

智慧手錶總是太有科技感?Garmin 瞄準女性市場打造的 Lily,不僅外型以女錶為核心設計,選用了34mm 小錶徑、14mm 纖細錶帶,搭配時尚印花錶盤,讓智慧手錶也能作為飾品,並且也有粉色的「甜玫瑰金」色系。功能具備經期與孕期追蹤、心律、壓力、能量指數、睡眠偵測、血氧飽和濃度,以及 12 種室內外運動模式,有 5 天續航。

(圖/翻攝微軟官網)

Xbox 搖桿

微軟搶攻《芭比》熱潮,聯名推出多款限量的聯名 Xbox 搖桿以及 Xbox Series S 主機,然而都僅送不賣,粉絲想要入手難度較高,然而你也可以透過微軟官方的 Xbox Design Lab,從頭開始打造一款屬於自己的 Xbox 搖桿,蘑菇頭、十字鍵想要換成粉色都隨你的意思。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跟上《芭比》熱潮?傳新一代 Apple Watch 手錶首見「粉色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