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OLED evo電視再升級:畫面亮度大提升、智慧平台更直覺

2023/08/22 16:50 文/記者吳佩樺

LG OLED evo系列電視再升級,電視畫面亮度大幅提升,包含Z3、G3、C3三大系列,售價49,900元起~1,990,000元。(圖/LG提供)

搶攻家庭娛樂商機,LG OLED evo系列電視再升級,搭配α9第6代AI影像處理晶片以及智慧增亮引擎Max技術,讓電視畫面亮度大幅提升,其中G3系列提高了70%,是全系列之最。

LG OLED evo系列電視陣容龐大,包含Z3、G3、C3三大系列,各有不同的定位,Z3系列屬頂規8K,G3系列強調平貼牆面的時尚零間隙設計,C3系列則為平實價位。今年新機的升級亮點在於OLED evo面板更為先進,提供更進階的畫質、亮度以及更直覺化的WebOS 23系統,堪稱軟硬體雙重優化。

LG電視全新WebOS 23系統,強調更直覺化介面。 (圖/LG提供)

WebOS 23系統加入快捷介面,可快速使用個人喜愛的服務,像是量身打造的電影推薦、喜愛球隊近期的比賽概覽、各種客製化設定通知等,也會透過AI提供個人化內容,例如AI影像設定精靈就能運算出偏愛的觀看畫質設定。

LG表示:「全產品線以G系列最為暢銷,約占整體OLED電視銷量的30%,尺寸也以65吋最受歡迎。」另外,也推出全新QNED系列電視。

LG推出3.1.3聲道超維度6D立體聲霸SC9S,售價32,900元。(圖/LG提供)

除了電視,LG值得關注的新品還有業界首創的3.1.3聲道超維度6D立體聲霸SC9S,3重空間環繞音效加上3重向上天空聲道,讓影音享受更具沈浸感。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不看第四台了?調查:兩原因害慘有線電視收視戶創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