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HING Phone(2) 旗艦新機登台!「背蓋燈光」可以追蹤外送進度

2023/08/21 15: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主打潮流、背蓋燈光設計的新創手機品牌 NOTHING,今日(21)在台灣帶來旗下第二款手機 NOTHING Phone(2),基於前一代的 Glyph Interface 發光機背再度進化,提供更多客製化的調整,現在可以顯示你的外送進度條。

NOTHING Phone(2) 最特別之處是背部的 Glyph Interface 燈效,平時主要作為通知燈,一有訊息或是電話,能夠根據個人設定閃爍不同排列的燈效,本次第二代更增加 LED 的數量,因此可以達到「倒數計時器」、「進度追蹤器」等功能,當你呼叫外送、乘車服務,可以同步 App 用燈條來顯示進度條。

搭配 Glyph Interface 燈光,NOTHING Phone(2) 內建「Glyph Composer」功能,讓手機變成電子鼓,不同區域的燈光會對應一組聲音組合,打造專屬的 Glyph 鈴聲,NOTHING 還與電音天團 Swedish House Mafia 合作,在手機內建多首精選的音效包。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僅是外型,手機內部搭載 NOTHING OS 也是相當獨特,以點陣、單色等設計主軸,打造相當具有個人特色的 UI 介面, NOTHING 官方指出,第二代系統優化超過 500 種轉場與動畫效果,並且以專注為核心理念打造。

相比初代定位為中階手機,NOTHING Phone(2) 將規格升級至輕旗艦,有更大的 6.7 吋 OLED 螢幕、LTPO 面板支援 1-120Hz 可變更新率,5000 萬畫素雙主鏡頭(廣角、超廣角)以及旗艦級的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4700mAh 電池。

NOTHING Phone(2) 從明日(22)展開預購、9 月 1 日起開放取貨,一共有白、深灰色兩種款式,12GB RAM 與 256GB 儲存空間單一版本,售價 21,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更耐用、加入粉色款?蘋果 iPhone 15 全新「原廠充電線」實體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