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耐用、加入粉色款?蘋果 iPhone 15 全新「原廠充電線」實體照曝光

2023/08/21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不少用戶會抱怨蘋果 iPhone 附贈的原廠充電線不耐用,容易有接頭斷裂的災情,據悉 iPhone 15 盒裝內附的充電線將提供編織材質,還有多種顏色的選項,最新實體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出。

爆料客 Majin Bu 釋出一組照片聲稱是 iPhone 15 系列將提供的 USB-C 充電線,目前還不確定來源的可靠性。從圖片可以看到,蘋果有望改用編織線材,將會比現行版本更加強韌,不易斷裂,同時共有 3 種不同顏色流出,分別為粉紅色、灰、黑。

目前 iPad 與 Mac 都已陸續提供編織材質的充電線,考慮到傳言蘋果將替 iPhone 15 全系列換上 USB-C 接孔,跟進 iPad 與 Mac 的策略似乎是有一定道理,不過也有外媒認為,蘋果正在拉開基本款與 Pro 系列的差距,因此編織 USB-C 或許只提供給 iPhone 15 Pro 與 15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改用 USB-C 不只方便!傳蘋果加碼兩大「速度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