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上半年十大平板熱銷榜單最新公佈!iPad 包辦8席、安卓僅2款上榜

2023/08/21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手機不只在日本市場擁有高市佔率,旗下推出的iPad平板系列機款同樣也受到日本果粉們的高度歡迎,相較下,安卓陣營品牌推出的平板市佔率,則是顯得相對小眾。至於平板螢幕尺寸,不論蘋果或安卓品牌,日本人選購平板大多偏好以10吋的機型作為首選,其次才是10吋以下的小平板機款。

至於日本人入手平板選擇蘋果iPad系列的程度有多高?據日本BCN統計調查(彙整全國家電量販店和線上商店的實體銷售數據),今年2023年的1月至6月份,上半年度熱銷的平板電腦十大排行榜單,蘋果iPad平板系列就占高達八席之多,且更包辦第一至第七名的席次,唯二登上榜單的兩款安卓平板品牌分別為:聯想 Lenovo 與日系品牌NEC 。

綜觀BCN最新發佈的上半年度十大熱賣平板機款榜單,可以看到,尤以10.2吋的iPad 第九代最熱銷,64GB版躍居榜單冠軍寶座。其次排名第二的則是10.9吋的iPad 第十代64GB版。

此外,主打輕薄的10.9吋iPad Air 第五代則分別以256GB版、64GB版,攻居榜單第三與第四名。

第五名則是主打輕薄短小體積、2021年推出的iPad mini第六代64GB版。第六名為10.2吋的iPad 第九代256GB版機型。第七名為10.9吋iPad 第十代256GB版。

安卓上榜的兩款平板機型,則為位居第八名的聯想 Lenovo Tab M10(第三代)、搭載10.1吋LCD螢幕,以及名列第九名的NEC T1055/EAS、配置10.1吋LED螢幕。

第十名為iPad mini第六代的256GB版。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驚喜彩蛋是它?傳新代「小平板」iPad mini 7 有2大升級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