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秋季發表會驚喜彩蛋是它?傳新代「小平板」iPad mini 7 有2大升級重點

2023/08/06 18:09 文/記者劉惠琴

2021年推出的 iPad mini 6 ,致敬 iPad Air 4 設計,有扁平的邊框並推出黑、銀、紫、粉四種顏色選擇。WiFi版64GB機型,售價為1.69萬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擁8.3吋主打小巧體積的Apple iPad mini 6 ,於2021上市至今即將屆滿兩年,近日傳出,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上,將帶來的驚喜彩蛋,就是很有可能會帶來新一代的iPad mini 7,引發不少熱議。

據悉第七代的iPad mini 7 最主要的2大升級賣點,其一,是處理器晶片的改朝換代;其二,則是提升前後相機拍攝功能,甚至不排除部份旗艦平板iPad Pro 的規格功能,也有望下放。

彙整MacRumorsMacworld的報導,在處理器方面,蘋果可能會為 iPad mini 7 換上A16 Bionic晶片(前代為A15)。不過,考量到蘋果今年推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會用上更先進的A17晶片。因此,也有另一說法傳出iPad mini 7 或搭載A17晶片亮相。

至於前後相機拍攝功能的升級重點,MacRumors預估認為,將會以強化拍攝影片為主要訴求,可期待的功能升級則包括有:支援低壓縮率及更高畫質的 ProRes 錄影功能,以及支援立體聲音訊錄製、人像拍照模式等。另,旗艦平板iPad Pro 規格功能的下放,可期待的亮點則有:支援 Apple Pencil 懸停、配置WiFi 6E晶片與藍牙5.3的無線傳輸性能。

目前有關iPad mini 7 新平板的相關傳聞仍相當有限,上述爆料傳聞的功能與規格配置,暫且作為參考。實際會有哪些升級,仍有待蘋果秋季發表會的公佈。另,有爆料客稱,iPad mini 7 新平板正式的登場時間,也可能會延至年底或明年2024年初。

你可能也想看

Amazon 被擠出榜外了!全球平板5大品牌最新市佔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