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ISA 年度「攝影大獎」得獎名單出爐!Nikon 連兩年奪下最佳相機

2023/08/18 15: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Nikon官網)

EISA 歐洲影音協會評選 2023-24 年度「攝影器材大獎」得獎名單正式出爐!壓軸的「年度最佳相機」由 Nikon 蟬聯二連霸,繼去年 Z9 獲獎之後,今年再度以有「迷你 Z9」之稱的 Z8 奪得獎項。

於得獎的評論 ESIA 指出 Nikon Z8 是一款強悍的混合式相機,擁有大多數 Z9 的功能卻塞進更小巧的機身之中,搭載 4570 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強調 HLG (HEIF) 、10-bit、125 分鐘的 4K UHD/60p 等錄影功能。七月份在日本 5 大知名實體通路,Z8 都是最熱賣的相機第一名,消費者十分埋單。

Canon 則以 EOS R6 與 R8 分別搶下最佳「最佳全片幅相機」以及「最值得入手(Best Buy)相機」兩大獎項。Sony 同樣摘兩席,以 A7R V 獲得「最佳進階全片幅相機」,全新系列的 ZV-E1 被選為「最佳內容創作相機獎」,此外,旗下的 FE 20-70mm F4 G 則是「年度最佳鏡頭」。

富士的 Fujifilm X-H2 被選為「最佳 APS-C 相機」,Panasonic Lumix S5IIX 則在動態畫面被肯定,被選為年度「最佳錄影相機」。

完整得獎名單可以參考 EISA 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DJI 全新 Air 3 空拍機登台!攝影師實拍點名 2 大「雙鏡頭」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