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時五天!LINE 聊天室輸入 3 組關鍵字看「夏日限定煙火」

2023/08/18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部落格)

想看煙火秀不用人擠人!LINE 今日(18)上午正式開放 3 組關鍵字,只要在聊天室對話過程輸入,就能看到煙火特效,限時五天。

於今日 10:00 起至 23 日上午 10 點為止,在 LINE 聊天室輸入「夏日」、「花火」、「煙火」三組關鍵字,就能看到 LINE FRIENDS 角色上演的夏日煙火秀。若手機版本為 12.0.0(含以上),關鍵字會以連結形式呈現,點擊就能重播特效,就不用一直洗版了。

本次特效 LINE 版本需要升級至 iOS9.15.0 (含)、Android 10.2.0 (含)以上才能觸發,倘若沒有成功啟動特效,除了試著重新啟動 LINE,也可以檢查設定內的「聊天室背景特效」是否有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一鍵給你網頁懶人包!Google 搜尋測試 3 大「生成式 AI」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