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Z 不只摺疊手機?三星總裁自爆:兩大產品也將「摺起來」

2023/08/18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華碩Zenbook 17 Fold OLED(圖/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近年全面搶攻 Galaxy Z 摺疊手機!結合集團先進的面板,現在準備將摺疊技術推向更多產品,根據三星總裁盧泰文向外媒親口證實,未來平板、筆電也將會跟著一起「摺起來」。

盧泰文向《Independent》透露,三星將把應用在摺疊手機上的技術,拓展至平板與筆電。他提到,摺疊平板、手機等產品好比人們閱讀書籍,或是打開筆記本寫東西,當不使用的時候就闔起來,容易攜帶並且保護裡面的重要資訊,認為摺疊是人類本能行為的一環。

盧泰文表示,三星正在投入大量資源研發,尤其是打造摺疊平板、筆電需要的基礎技術,像是平板就得保持輕盈,同時強調攜帶性,還必須要夠堅固,才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目前華碩、聯想已經相繼推出摺疊筆電的產品,得以提供更廣闊的螢幕視野,輔以外接鍵盤打造多種使用情境,至於平板則相對較少,多半是類似於 Galaxy Z Fold 以及 Pixel Fold,將手機放大成小型平板的尺寸。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 iPhone 15 充電速度大升級!超越多款 Android 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