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iPhone 15 充電速度大升級!超越多款 Android 旗艦手機

2023/08/18 09: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吳佩樺攝)

蘋果手機充電速度迎來大升級!據傳 iPhone 15 系列將換上 USB-C,會同步帶來 35W 快充速度,甚至追過多款 Android 主流旗艦手機。

根據外媒 9to5Mac 爆料,蘋果即將替 iPhone 15 部分機款提供 35W 快充規格,比起 iPhone 14 系列的 20W 還要明顯進步。蘋果去年已經推出 35W 雙孔 USB-C 充電器,將得以直接支援該規格。不過,蘋果可能會將 35W 快充只提供給 Pro 型號,至於基本款 iPhone 15 則保留 20W。

目前 iPhone 14 Pro Max 透過 20W 快充從 0-100% 要將近 2 小時,蘋果將會大幅用戶的等待時間。作為對比,擁有 45W、5000 mAh 的三星機皇 Galaxy S23 Ultra 不到一小時就能充滿。

此外,透過升級至 35W 也讓 iPhone 終於追上多款 Android 旗艦,不再遠遠落後!例如 Sony Xperia 1 V、華碩 Zenfone 10 為 30W、Google Pixel 7 Pro 為 23W、三星 Galaxy S23 與 S23+ 則是 25W。

《你可能還想看》

2TB iPhone 15 值得買?傳蘋果加入「高速 USB-C」解決拍影片最大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