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機發表會要來了!iPhone 15現身認證網站

2023/08/17 08:5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發表。(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登場,目前最大的可能性是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發表,近日被發現已經現身印度標準局BIS認證網站。

外媒MySmartPrice報導,近日一款型號為「A3094」的未知蘋果手機通過印度標準局BIS的認證,按照過去慣例,幾乎可以肯定是iPhone 15系列。

疑似iPhone 15系列現身印度標準局BIS網站。(圖/翻攝MySmartPrice)

去年8月,也就是蘋果發表iPhone 14系列的前幾週,一款型號為A2882的蘋果手機現身印度標準局BIS,隨後證明是標準版iPhone 14。雖然目前無法確認A3094的具體機型,但應屬於iPhone 15系列之一,今年同樣維持4款機型。

近日也有消息傳出,富士康已在印度開始生產iPhone 15系列,蘋果很明顯要降低對中國的依賴,將生產重心逐漸轉往其他國家。 

《你可能還想看》

老人才用安卓手機?美國調查:超過75%年輕人用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