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人才用安卓手機?美國調查:超過75%年輕人用iPhone

2023/08/16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不只日韓,一份美國調查也顯示,安卓手機使用者的年齡高於iPhone。(圖/彭博社)

最近有不少國家市調顯示年輕人傾向用iPhone的比例愈來愈高,揭露中高年齡層才用Android手機的窘境,包括日本、南韓等都出現類似的情形,一份美國的新調查出爐,再度讓Android陣營的未來顯得隱憂。

外媒Phonearena公布一項美國手機使用報告,數據顯示,在進行調查的2千位美國人中,使用iPhone的比例高達61%,三星則以24%居次,是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安卓手機品牌。

2千位美國人使用手機品牌調查。(圖/Phonearena)

其他依序則為Motorola (5%)、LG(3%)、Google (2%)、OnePlus (1%),令人意外的是,已經退出手機市場的LG,在這份調查中竟還有3%使用者,高於Nokia和Sony。

美國使用iPhone和Android手機各年齡比例(圖/Phonearena)。

若是以iOS及Android手機的使用年齡來看,18至44歲區間,超過75%都使用iPhone,相反的,iPhone在45至74歲並不吃香,這個年齡層多數選擇Android手機,尤其45至54歲的比例最高。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果粉換機首選變成 iPhone 14!業者分析:「剛需」消費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