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出手了!「這類型」誤導影片遭官方點名:大量刪除下架

2023/08/17 09:23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宣布全力刪除錯誤醫療資訊影片。(圖/路透社)

YouTube在全球擁有逾25億用戶,隨著用戶的觀看時間愈來愈長,YouTube也加強對內容的審查,近日宣布將大力掃蕩涉及錯誤醫療資訊的影片。

YouTube宣布,將在未來幾週內逐步刪除有誤導性的醫療內容影片,包括宣傳已被證明有害或無效的癌症治療方法,或是阻止觀眾尋求專業醫療的內容,例如大蒜可以治療癌症,或是服用維生素C能代替放射性治療等,都會從平台上下架刪除。

YouTube過去已有類似作為,像是治療COVID-19、疫苗、墮胎等錯誤資訊影片同樣是YouTube的掃蕩重點。官方也說明,內容過濾基準會以各國衛生機構或是世界衛生組織公布資訊作為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添加全新「隱藏手勢」!向上滑讓地圖看得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