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再度退居第四!全球真無線耳機 5大熱銷品牌最新排名出爐

2023/08/16 17: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真無線耳機全球前五大品牌市佔率,再度迎來小幅洗牌的局面。據研調機構 Canalys 發佈全球最新真無線耳機(TWS)出貨報告,全球 2023 年第二季出貨量來到 9,5680 萬台,整體出貨量較今年第一季度回升,基本出量能則是與去年同期持平。

就出貨量市佔率來作區分,目前全球前五大真無線耳機品牌市佔排名,分別為:蘋果(26%)、三星(9%)、boAt(7%)、小米(5%)、與OPPO(4%)。

其中,原本位居全球真無線耳機品牌第三大的小米,再度被印度品牌boAt 超車,名次退居第四。

2023年第2季真無線耳機全球銷售調查。(圖/Canalys)

另,蘋果AirPods真無線耳機系列的銷售狀況,雖仍穩居全球市佔第一名的霸主寶座,但市佔份額領先三星Galaxy Buds系列的幅度,於今年第二季度則是更進一步地縮減至17%。

此外,觀察前五大品牌市佔率也可發現,出貨量的表現雖然都有相比去年同期攀升,不過,蘋果、三星與小米,則僅有個位數的成長。反觀竄升登上全球第三大的boAt、與排名第五的OPPO,真無線耳機出貨量都呈現達雙位數的增長,尤其boAt的增長幅度,比去年同期提升38%,表現極為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