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升級超廣角等明年!分析師點名 2 規格 iPhone 16 Pro 才會有

2023/08/16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iPhone 15 系列即將於今年秋季登場!還未正式發表,分析師 Jeff Pu 就已經搶先獲得再下一代 iPhone 16 Pro 的兩大規格,希望升級超廣角與網路速度?那你要等明年了。

外媒《Macrumors》引述分析師 Jeff Pu 報告指出,iPhone 16 Pro 系列有望獲得 4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升級,得以如同 iPhone 14 Pro 的廣角主鏡頭一樣,能藉由像素合併技術,將照片合成為 1200 萬畫素輸出,捕捉更多光源改善夜拍,同時亦能進一步支援 4800 萬畫素的 ProRAW 格式,儲存更多影像細節用於後製。

另外,iPhone 15 Pro 預計將在今年度升級 WiFi 6E 網路技術,至於下一代的 iPhone 16 Pro 則會進一步來到 WiFi 7,有望達到 40Gbps 的傳輸速度,將是 WiFi 6E 的 4 倍。

不過《Macrumors》指出,距離 iPhone 16 發表還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仍舊存在許多變數,且 WiFi 7 甚至可能得等到 2024 年底才能確定標準規格,不見得能趕上 iPhone 16 Pro 的發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在等 iPhone 15 Pro Max?蘋果手機「平均售價」下殺破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