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在等 iPhone 15 Pro Max?蘋果手機「平均售價」下殺破千元

2023/08/15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預算充足的果粉都在觀望 iPhone 15 Pro Max?根據 CIRP 一份最新統計,今年六月份蘋果手機在美國的「平均售價」(WARP,加權平均零售價),罕見呈現下滑趨勢,減少了一千多元。

CIRP 表示,綜觀數據「平均售價」往年都會在六月呈現漲幅,今年卻是從上一季 2023 年三月份的 988 美元(約 31,537 元),下滑至最新的 948 美元(約 30,261),兩者相差 40 美元(約 1,276 元),對比去年同期則是 954 美元(約 30,452 元)。

原因可能與 iPhone 今年的強勢機款有關!CIRP 表示,去年六月蘋果最熱賣的是價格最高的 iPhone 13 Pro Max,佔比達到 29%,至於 iPhone 13 與 13 mini 相加則只有 30%,到了今年六月份,iPhone 14 Pro Max 下滑至 22%,此外 14 與 14 Plus 總和已經來到 36%。

(圖/翻攝CIRP )

似乎說明,現階段更多消費者著眼基本款 iPhone 14,而非高階款 Pro 系列。此外,《彭博社》日前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15 Pro Max 將是近三年以來最大改版,傳帶來潛望式長焦鏡頭、USB-C 接孔、動作按鈕、鈦金屬機身等升級,或許也是部分消費者在觀望的原因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大最熱賣OLED手機新排行出爐!安卓僅一款旗艦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