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版Google相簿介面大更新!一功能從主頁移除、回憶成亮點

2023/08/16 09:29 文/記者吳佩樺

手機版Google相簿更新,美國搶先上路,未來幾個月擴及全球。(圖/翻攝官網)

手機版Google相簿介面大改版了,Google宣布美國首先上路,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及全球。

全新的手機版Google相簿將有兩大更新重點,首先是重新設計的介面,原先底部的功能列為「相片、搜尋、共享、相片庫」,改版後在主頁移除共享功能,以回憶功能取代,變成「相片、回憶、相片庫、搜尋」排列的功能列,不少用戶喜愛的回憶集錦過去是顯示在主頁最上方,沒有專屬頁面。

介面變得不一樣了,回憶功能有專屬的頁面。(圖/翻攝官網)

回憶功能也成為此次的改版亮點,除了有專屬頁面,採用剪貼簿的時間軸設計,也加入更多的新功能,用戶現在可以對回憶進行編輯,像是刪除不喜歡的內容,也可以邀請朋友或家人協作共同的回憶創作。另外,也導入更多的AI應用,例如可請生成式AI創建標題建議,未來還能以影片方式分享回憶到社群。回憶中的部分新功能將陸續推出,AI標題還處於測試階段,初期只提供美國部分用戶使用。

回憶功能導入AI標題建議,但還處於測試階段。(圖/翻攝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添加全新「隱藏手勢」!向上滑讓地圖看得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