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關居家環境享好眠 Dyson空氣清淨機高效抗空污

2023/08/15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恆隆行

Dyson全新Purifier Gen1系列空氣清淨機,皆內建定時功能的貼心夜間模式,運轉更安靜,顯示燈還會自動變暗,不影響睡眠品質。

秋冬季節將至,備戰伴隨東北季風移入的境外空氣污染,Dyson在台推出旗下最新一代Purifier Gen1空氣清淨機系列兩款新品:二合一空氣清淨機TP10,以及具溫控功能的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HP10,配備自家研發最先進的核心濾網科技及氣流技術,淨化居家環境,亦能在室內吹送清新空氣。

訴求冬暖夏涼的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HP10,讓室內全年都享有高效淨化的呼吸品質。預計10月上市,19,900元。

全新Purifier Gen1系列空氣清淨機,整台都符合HEPA H13標準密封防止二次污染,能捕捉小至0.1微米的超細微粒和過敏原、細菌等,並有效濾除高達99.9%的病毒,以及苯和二氧化氮等刺鼻氣體,透過活性碳濾網消除異味,將污染物鎖在濾網內。

此外,也特別針對室內常見的懸浮微粒污染持續監控,如烹飪、走動或打掃時揚起的灰塵,或花粉、寵物皮屑和霉菌孢子等,當自動偵測到污染粒子時,會即時於LCD螢幕顯示當下的污染程度。新機種搭配氣流倍增技術,每秒可產生超過290公升平穩強勁的氣流,有效淨化全室空間。

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TP10,能淨化空氣也是放送清新涼風的電風扇。即日起在台上市,16,900元。

搭載Dyson頂尖的氣流倍增技術,每秒能產生超過290公升平穩強勁的氣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