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曝:Apple Watch Series 9 將是史上最小升級!鮮豔新色是吸睛亮點

2023/08/14 12:03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Watch Series 9、傳9月將登場。(圖/路透社)

蘋果為今年新版的 watch OS 10系統,帶來強化多項健康偵測功能,並首度引入iPhone 的「智慧型堆疊」功能,整體的UI操控方式變動幅度頗大。然而,有望於今年9月迎來的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9 智慧手錶,卻傳出將可能是「史上最小」的升級改版。

彭博社知名記者Mark Gurman 爆料稱,有鑑於明年將是Apple Watch 問世的第十週年,預期蘋果將端出代表性的錶款「Apple Watch X」,不但機身體積更加輕薄,且還會改用磁力吸附的新型錶帶,且有望搭載加大容量的電池。相

較之下,今年第九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推估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主要的升級重點則是搭載S9 處理器,以基於A15晶片的五奈米製程,藉此提升強化整體的效能,在操作啟動App的反應速度將會更快,並有助電池續航的提升。

除此之外,預估今年新登場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在外觀與錶款尺寸方面,仍將維持與前代一致,但可能會加入「鮮豔」新色,作為吸睛亮點之一。但Mark Gurman 並未點出有哪些鮮豔新色將登場。先前市場曾傳出很可能會是「粉紅」新色,暫且作為參考。

你可能也想看

全面翻新!傳蘋果打造「Apple Watch X」 錶帶改用磁吸連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