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翻新!傳蘋果打造「Apple Watch X」 錶帶改用磁吸連接

2023/08/14 07: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即將在明年迎接 10 週年!為此,據悉蘋果正在研發一款「Apple Watch X」,類似於當年 iPhone X,有望迎來全面翻新的設計,傳使用磁吸式的錶帶連接系統。

近年蘋果 Apple Watch 更新幅度放緩,每一代之間的差異都不大,預計今年登場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雖然傳出暌違 3 年升級晶片效能,除此之外卻不會有額外的改變。《彭博社》最新爆料指出,蘋果正在研發 Apple Watch X,預計在 2024 或 2025 年登場,將是比 Apple Watch Ultra 更大幅度的升級版本。

《彭博社》表示,傳 Apple Watch X 不只是機身更加輕薄,還會首度用上磁吸式的連接系統,換錶帶只需要用磁力吸附,不再需要對準凹槽安裝、替換,得以縮小插槽佔據手錶的區域,藉此挪出更多空間以利加大電池容量,或是塞入其他硬體。不過,這項變化恐導致 Apple Watch X 不再支援舊機型通用的錶帶。

另外,Apple Watch X 也傳出將改用 micro-LED 螢幕,比目前搭載的 OLED 更鮮艷且清晰,並有機會支援血壓偵測等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第二代 Pixel Watch 準備登場了?FCC認證曝光3款型號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