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平價款」 iPhone 迎接 5 大升級!一規格連 Pro 型號都沒有

2023/08/14 08: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下一代 iPhone SE 誠意十足?爆料客最新消息指出,傳言 2025 年將登場的 iPhone SE 4 會正式捨棄舊款設計,不僅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USB-C 接孔,更傳出將是第一款使用蘋果自研 5G 基頻晶片的 iPhone 型號。

爆料客 Unknownz21 透露,傳言 iPhone SE 改以 iPhone 14 為基礎進行改造,換上較為現代的設計,一口氣捨棄 Home 鍵、Lightning 接孔以及靜音鍵等 3 大元老級規格,系列首度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改搭 USB-C 接孔,並配有預計在 iPhone 15 Pro 登場的「動作按鍵」,得以自訂多種快捷鍵,不過為了節省預算,iPhone SE 仍會維持單主鏡頭的規格,而非與 iPhone 14 一樣是雙主鏡頭。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指出,iPhone SE 4 會配備 6.1 吋的 OLED 螢幕,並且首度使用蘋果設計的 5G 基頻晶片,搶先其他機款一步,不再是由高通供貨。會交由台積電 4nm 製程技術打造,不過只支援 6GHz 以下頻段,代表無法使用毫米波的 5G 網路,網速會有所受限。 目前多名分析師皆認為,iPhone SE 至少要等到 2025 年才會登場。

目前蘋果官網販售的 iPhone SE 是在 2022 年春季發表,仍是採用與 iPhone 8 幾乎一樣的設計與螢幕、鏡頭規格,主要加入 A15 晶片以及支援 5G 網路,售價 14,900 元為最便宜的 iPhone 型號。

◎iPhone SE 4 謠傳 5 大升級:

1. USB-C 接孔
2. Face ID 臉部辨識
3. 與 iPhone 14 相同的 6.1 吋螢幕
4. 動作按鍵
5. 首款蘋果 5G 基頻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 系列才有搭載!傳蘋果新一代 A17 晶片Geekbench跑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