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 系列才有搭載!傳蘋果新一代 A17 晶片Geekbench跑分曝光

2023/08/13 17: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的高階旗艦iPhone 14 Pro系列,搭載A6晶片。(圖/美聯)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預計9月發表,近期相關傳聞爆料頻頻。據外媒Notebookcheck 報導引述爆料客 Naveen Tech Wala(@NaveenTechWala)最新Po文稱,搭載A17晶片的iPhone 15 Pro 跑分測試成績已於Geekbench 平台現身,從截圖可以看到,該機的單核心跑分成績為3269分、多核心跑分成績為7666分。

作為參考,前代A16晶片的單核心跑分為2630、多核心跑分為6719。相比之下,今年預期有望搭載A17晶片的高階旗艦iPhone 15 Pro系列,在單核心、多核心方面的性能,都明顯比前代提升許多。尤其是單核心跑分,約比前代提升約近30%。

據稱為搭載蘋果A17晶片的iPhone 15 Pro 跑分測試成績流出。(圖翻攝Notebookcheck)

不過,由於爆料客 Naveen Tech Wala之前鮮少有與iPhone相關的爆料披露,且在Geekbench跑分平台資料庫上,也搜尋不到與「Apple A17 Bionic」相關的跑分數據資料,因此,外媒也對上述曝光據稱為A17晶片跑分測試截圖的真確性,抱持懷疑態度。預期隨著九月的腳步將近,還會有更多的爆料資訊流出。對於上述據稱為搭A17晶片的iPhone 15 Pro 跑分測試數據,果粉們不妨暫時先作參考。

你可能也想看

罕見!傳蘋果A17缺陷晶片成本由台積電吸收

傳iPhone 15沒升8GB記憶體!網嘲:安卓都有24GB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