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第二代 Pixel Watch 準備登場了?FCC認證曝光3款型號規格

2023/08/13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於去年發表首款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圖翻攝Google 官網)

Google 去年推出首款搭載 Wear OS系統的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將於今年迎來第二代的接班機款,將預載最新版的 Wear OS 4系統。據悉,時間點很可能會選在秋季,跟旗艦新機Pixel 8 系列同台亮相發表。

先前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 曾透露,準備在今年登場的二代Pixel Watch ,推估將以「Pixel Watch 2」作為命名。至於升級重點,則傳出將改為採用鋁金屬材質,讓體積變得更輕盈;另,傳出處理器將升級為以基於台積電4奈米製程打造的高通 Snapdragon W5 系列,藉此讓整體運算效能與電池續航力能更進一步獲得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9to5Google 報導指出,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 的認證資料庫清單上,日前已有來自 Google 提交的認證文件,一共有三款型號現身,分別為:「GC3G8」、「GD2WG」、與「 G4TSL」,從裝置名稱欄位顯示為「Wireless Device」(無線裝置設備)看來,推估為新一代 Pixel Watch 2 智慧手錶的可能性頗高。

疑似二代Pixel Watch 型號認證文件現身FCC。(圖翻攝9to5Google)

至於上述三款型號的各別差異,主要在於對應支援不同頻段需求的無線規格。 以型號「GD2WG」為例,支援LTE 頻段 2/4/5/12/13/17/25/26/66/7,以及 2.4GHz Wi-Fi,預期將是美國上市的版本規格。


彙整FCC認證庫的清單資訊,已知,新一代 Pixel Watch 2,無線傳輸能力將具備有支援WCDMA、LTE、WLAN和藍牙等。除此之外,文件資料還標註 Google 提交四種不同材質的錶帶,包括有:塑料錶帶、金屬網款錶帶、金屬鏈錶帶與金屬細款錶帶。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名為「metal slim strap」(暫譯為金屬細款錶帶),則是首次出現的新品,意味著很可能是專為 Pixel Watch 2 所打造的專屬錶帶。

你可能也想看

續航力比前代「有感」提升?Google新代 Pixel Watch 規格4大亮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