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買就虧了?傳蘋果下月改版iPhone 14升級USB-C

2023/08/13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預計捨棄 Lightning。(圖/路透社)

因應歐盟新規,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預計採用USB-C接孔,捨棄沿用10多年的 Lightning,近日有消息傳出,蘋果可能同步推出改用USB-C的新版iPhone 14、iPhone 14 Plus。

X(前身推特)用戶@aaronp613 最近深入挖掘tvOS 17 代碼,發現了6 款尚未發布的iPhone機型,其中4款應該是下月發表的iPhone 15系列,另外2款則是未知iPhone。

正因為如此,不少人對這2款未知iPhone進行各種揣測和聯想,像是傳聞中的iPhone SE 4、摺疊iPhone,其中爆料客Majin Bu則認為,蘋果今年會推出改版USB-C的iPhone 14系列,有望跟著iPhone 15系列一起發表,推估只有iPhone 14、iPhone 14 Plus獲得升級,將排除Pro機型,外媒9to5mac也進行了類似的猜測,只是Majin Bu隨後刪除了此篇發文,原因不明。

爆料客Majin Bu認為,蘋果下月會針對iPhone 14、iPhone 14 Plus改版,升級USB-C,但隨後刪除該篇文章。(圖/翻攝推特)

雖然iPhone 14系列可能改版USB-C純屬臆測,目前並沒有任何跡象或證據表明,但也並非不可能,iPhone 15系列上市後,蘋果或許會繼續保留iPhone 14、iPhone 14 Plus,藉著升級USB-C符合歐盟規定來拉長產品壽命;去年iPhone 14系列發表後,只下架iPhone 13 Pro系列,其餘仍持續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證實Pro才有高速傳輸?iPhone 15改USB-C細部零件疑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