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證實Pro才有高速傳輸?iPhone 15改USB-C細部零件疑曝光

2023/08/09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在歐盟逼迫下,蘋果iPhone不得不放棄Lightning接孔。(圖/彭博社)

因歐盟新規,目前很多跡象,包括分析師及外媒說法、流出的模型機等,都顯示蘋果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新機將淘汰Lightning接孔,首度改為USB-C,成為吸引果粉換機的一大亮點。

外媒9to5mac報導,近日推特又出現疑似iPhone 15系列的USB-C爆料零件圖,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 Pro Max,從圖片看來,iPhone 15 Pro Max所使用的USB-C零件,和其他兩款似乎存在差異。

疑似iPhone 15系列的USB-C細部零件曝光。(圖/翻攝推特)

關於iPhone 15系列的USB-C,總共有兩大傳聞,其一是只有Pro機型才有高速傳輸規格,基本機型將停留在USB 2.0時代。另外則是蘋果可能對iPhone 15系列的USB-C做出MFi認證限制,據悉此舉已遭歐盟警告。

上述謠言,皆未獲任何官方回應,實際答案還是等得到蘋果發表會揭曉。

另外,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表示,iPhone 15系列極大可能在9月12日(台灣時間時間13)發表,開賣時間則落在9月22日(台灣時間亦同),新機因規格提升,恐怕會漲價。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走入歷史!傳iPhone 15淘汰3大元老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