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人不愛蘋果iPhone了?Google Pixel手機市占創新高

2023/08/12 12:41 文/記者吳佩樺

市調報告指出,Google Pixel手機在日本市占創新高。(圖/路透社)

日本人愛用蘋果iPhone是眾所周知,iPhone在日本市占超過50%,遙遙領先安卓手機,甚至是Sharp、Sony等日本品牌,不過一份新調查指出,Google Pixel手機成為新寵兒。

市調公司TechInsights公布2023年第二季全球15國的手機銷售報告,數據顯示高達13個國家的手機出貨量對比去年同期都呈現大幅下降。

13個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西班牙、巴西、墨西哥、日本、南韓、中國、印度、俄羅斯,最少4%跌幅、最高達22%,雙位數下降的國家不在少數。15國中只有南非成長、義大利持平。

其中值得關注的是日本,日本下滑7%,該報告還說,蘋果iPhone的日本市占在5年內跌至50%以下,Google Pixel手機則創歷史新高。

TechInsights公布2023年第二季全球15國的手機銷售,多達13國出貨量下降。(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8國TOP 5暢銷手機比一比!最夯iPhone、安卓機型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