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8國TOP 5暢銷手機比一比!最夯iPhone、安卓機型是這些

2023/07/29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系列在全球熱賣。(圖/美聯社)

市調公司Counterpoint在本月針對8個國家公開各自TOP 5的暢銷手機,此為4月的銷售統計,包括美國、日本、南韓、法國、德國、英國、印度、中國,雖然此份報告並未包含台灣,不過卻是一項相當有趣的調查,讓大家了解一下各國人偏愛的手機有何不同?

綜合來看,蘋果iPhone 14系列幾乎進榜各國TOP 5暢銷手機排行榜,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唯一不見iPhone 14 Plus,可見這款基本版大螢幕iPhone的買氣真的不怎麼樣。

安卓手機部分,最熱賣的安卓旗艦是三星S23系列,像是美國、德國、法國、南韓,TOP 5榜單都有S23系列身影,集中S23、S23 Ultra。中階機型最具人氣的是三星A14。

各國中特別觀察日本及南韓,在日本最熱賣的手機冠軍是iPhone 13、其次才是iPhone 14、iPhone SE 2022、iPhone 14 Pro,唯一進榜的安卓手機不是Sharp、Google或Sony,而是FCNT Arrows We,FCNT在5月底已宣告破產。

南韓前三名都由三星包辦,依次是S23、S23 Ultra、A34,iPhone 14、iPhone 14 Pro居於第4、5名。另外,印度銷售第一的品牌是OnePlus,前5名中出現紅米、realme,呈現跟其他國相當大的差異。

美國。(圖/Counterpoint)

日本。(圖/Counterpoint)

南韓。(圖/Counterpoint)

英國。(圖/Counterpoint)

法國。(圖/Counterpoint)

德國。(圖/Counterpoint)

印度。(圖/Counterpoint)

中國。(圖/Counterpoint) 

《你可能還想看》

vivo 被擠出榜外!全球5大手機品牌最新市佔洗牌 「新黑馬」首度竄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