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賣不動了!全球15 國家最新出貨量報告:僅 1 國成長

2023/08/12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市調顯示,手機市場銷售也陷入困境。(圖/路透社)

手機賣不動了,就連iPhone的銷量也不如以往!

市調公司TechInsights公布2023年第二季全球15國的手機銷售報告,數據顯示高達13個國家的手機出貨量對比去年同期都呈現大幅下滑。

15個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巴西、墨西哥、日本、南韓、中國、印度、俄羅斯、南非。

(圖/TechInsights)

15個國家中,唯一出貨量成長的是南非,增長8%,義大利則是持平。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巴西,下降高達22%,三星及Motorola的出貨量占70%;另外,美國、英國、南韓、加拿大、德國、墨西哥、西班牙等,也都慘跌雙位數。TechInsights分析主因之一,是受經濟不穩定影響,消費者不願換機。

另外,日本在其中備受關注,該份統計顯示,蘋果iPhone的日本市占在5年內跌至50%以下,Google則創歷史新高。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相機銷量大漲 20%!《日經》指出 2 大技術進步「狠甩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