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涉侵犯4G、5G專利!OPPO、小米又被告上歐盟法庭了

2023/08/12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因專利爭議,Panasonic將OPPO、 小米告上歐盟法庭。(圖/路透社)

中國品牌手機的專利糾紛不斷,這次是Panasonic把OPPO跟小米告上歐盟法庭了。

據外媒Gizmochina報導,歐盟最近成立UPC統一專利法庭,Panasonic跟OPPO、小米的專利爭議成為首宗大型案件。Panasonic指控OPPO、小米販售的手機,侵犯了他們4項涉及4G、5G的專利技術,向兩家公司發出禁令和求取金錢賠償。

此案備受關注,因為是歐盟UPC法庭首次審理行動通訊的標準必要專利的案件,其裁決可能對相關領域有深遠的影響,也可能引發其他後續效應。

事實上,OPPO跟小米的專利訴訟不斷,像是OPPO前陣子因跟Nokia的專利衝突,不得不退出德國等歐洲市場,對營運頗受打擊。

《你可能還想看》

OPPO 侵權 Nokia 專利訴訟獲判無效!外媒曝「1原因」恐退出法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