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二大國際音響展圓山飯店8/10登場!7大重磅吸睛新品搶先直擊

2023/08/09 18:04 文/記者劉惠琴

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於明(8/10)起至本週日8/13,一連四天在台北圓山飯店盛大登場。(圖/記者劉惠琴攝)

備受矚目的第33屆「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將於明(8/10)起至本週日8/13,一連四天在台北圓山飯店盛大登場,今年共集結4層樓展區、超過150間展房,總計高達500家知名國際品牌共襄盛舉,此次參展廠商與現場展出的HI-END音響、各大知名品牌喇叭與音響設備等的重磅陣容,不但是全亞洲規模最大,同時也是全球規模第二大的音響展(僅次於德國慕尼黑)。

此次為期四天的國際HI-END音響大展(採購票入場),由台灣音響發展協會主辦,響應今年展覽活動以「聲、動、音、享」為主題,部份參展廠商於今日搶先亮相主打的重量級新品,有不少令人驚艷、耳目一新的產品,都選在本屆國際HI-END音響大展活動,作為亞洲首發。

應主辦單位台灣音響發展協會邀請,自由時報3C科技頻道於圓山飯店開放媒體預覽的6間展房,為喜好音響喇叭的發燒友們,帶來第一手的現場直擊與7大吸睛新品的重點特色。

一、全套MBL頂級Reference系列 亞洲首發亮相

藝聲音響除特別把超過千萬的德國 MBL 旗艦四件式喇叭101 X-Treme搬至現場之外,此次最吸眼球的重量級新品,就是還把全套 MBL 頂級Reference系列,包括1621A CD轉盤與1611F數類轉換器擔綱訊源,以及MBL全新推出的C41數位串流播放機也進駐到展房,全套市價約3千萬元(含設備佈線等在內),在展房內打造極致聆賞體驗,特別是播放大編制樂曲時,現場能親耳感受到宛如置身在音樂廳般的純淨優美音質。

全套MBL頂級Reference系列,市價約3千萬元;逸聲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V106。(圖/記者劉惠琴攝)

二、 REL旗艦級「No.32」堆疊式超重低音喇叭

大器國際展出、超低音喇叭名廠REL的旗艦級「No.32」,單顆要價48萬元,現場以六支堆疊形式,組成左右聲道的型式,讓民眾感受到最具震撼力道與極致包圍感環繞的聽覺體驗,且還能聽到一般喇叭難以呈現的最低頻低音。

REL旗艦級「No.32」堆疊式超重低音喇叭。大器國際於圓山展房號碼為敦睦廳。(圖/記者劉惠琴攝)

三、KEF攜手Lotus超跑推聯名款 LS60 無線喇叭系統 

金山音響展出KEF與汽車品牌Lotus聯手推出的「LS60 Wireless Lotus聯名款」,打造極致的家用一體式 Hi-Fi 揚聲器音響系統,並覆上 Lotus 經典傳統顏色的英國超跑綠,在各種生活空間中都能完美融入。

LS60 Wireless Lotus聯名款無線喇叭系統,售價約24萬元。金山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456。(圖/記者劉惠琴攝)

四、媲美好萊塢規格 135吋巨幕投影布幕+M&K SOUND 嵌入壁掛式喇叭

愷銳音響將展房以不同生活情境分區,藉由市面最夯的長焦投影機、雷射大電視、135吋投影布幕等視聽裝置,結合M&K SOUND嵌入壁掛式喇叭,透過專人詳細解說,帶領民眾量身訂做專屬私人電影院。

愷銳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450。(圖/記者劉惠琴攝)

愷銳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450。(圖/記者劉惠琴攝)

五、台灣研發設計 LA Audio 真空管擴大機 支援手機藍牙播放

針對真空管的愛好者,飛揚音響展出取得丹麥品牌LA Audio授權、由台灣設計研發的真空管綜合擴大機「M-3UB」,甜美音質搭配高度便利的使用性,不但內建光纖、同軸與藍牙接收播放、3.5mm訊號輸入/輸出口,並具備USB-B訊號輸入口、內建DAC可連接電腦,且還可使用USB插槽用隨身碟、或使用手機藍牙配對,來播放音樂。

取得丹麥品牌LA Audio授權,飛揚音響研發打造全新All-in Ooe的真空管綜合擴大機「M-3UB」。飛揚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324。(圖/記者劉惠琴攝)

飛揚音響研發打造全新All-in One的真空管綜合擴大機「M-3UB」,可支援手機藍牙播放。飛揚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324。(圖/記者劉惠琴攝)

六、義大利Gold Note黃金之聲 黑膠系統+串流系統 首次登台

雅士音響此次展出來自義大利音響品牌「Gold Note」黃金之聲的多款新品,擁有純手工製造,以及賦予精品美學質感的獨到設計為主要特色。除雙聲道喇叭之外,極具現代設計美感的黑膠唱盤搭配串流系統,對喜好黑膠的發燒友來說,花售價約8萬元出頭的價格,就能感受到不輸20萬、30萬元音響喇叭的出色優美音質,是頗值得投資的居家音響。

義大利音響品牌「Gold Note」黃金之聲的黑膠系統。雅士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V102(圖/記者劉惠琴攝)

雅士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V102。(圖/記者劉惠琴攝)

七、Avantgarde「DUO GT」號角喇叭 精緻純淨美聲

知名音響代理商勝旗展出眾多頂級音響,包含Avantgarde Acoustic最受歡迎的號角喇叭「DUO GT」、古典手工製造並結合創新性能的TANNOY同軸揚聲器「KENSINGTON GR」。今年Avantgarde 最新推出的DUO GT 號角喇叭(售價約271萬元),可適合擺放在4米的空間,美型不佔空間的外觀體積,加上號角喇叭擁有的物理特性,不需分音器,就能達到乾淨的分音。

勝旗展出Avantgarde Acoustic最受歡迎的號角喇叭「DUO GT」。雅士音響於圓山展房號碼為350。(圖/記者劉惠琴攝)

【第33屆 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展覽日期:2023/08/10(四)至2023/08/13(日)
展覽時間:10:00 - 1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