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益單曲「Believe 相信愛」免費下載 隨身帶著走 

2011/03/28 17:47 遠傳電信

2011/03/11 日本東北大地震引發海嘯,憾動全球!此次的強震,造成無數日本災民無家可歸。 F.I.R 製作人陳建寧從電視畫面中見到日本強震慘況災情,難過之餘,對日本民眾面對災變處變不驚、嚴守秩序的精神感動,花 1 天完成「 Believe 相信愛」創作,希望藉此帶給災民重生的力量。歌曲邀請許多台灣歌手響應合唱,包括:江惠、蕭敬騰、 F.I.R 、蔡健雅、信、大嘴巴、林育羣...充滿正面能量的歌詞「愛在希望裡,明天新的一頁開啟......走出迷霧,遇見天晴,輕撫心跳......緊緊相繫」,讓人倍感溫暖也充滿力量。

Omusic與華納國際集結臉書粉絲團

全音樂 Omusic 最 正的數位音樂平台與「相信希望 Fight & Smile 」活動主辦單位合作,提供公益單曲「 Believe 相信愛」免費下載,同時結合國內知名唱片業者華納國際,希望透過臉書粉絲團的力量將訊息成功傳播出去,藉由無國界的音符傳播感動,號招大家一起動員,以任何的形式給予日本災民正面的支持力量,讓愛心無國界,大愛遠遠傳。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7144123641585 & index=1

透過全音樂 Omusic 最正的數位音樂平台免費下載公益單曲「 Believe 相信愛」,讓你可以永久保存公益單曲,不需要上網才能收聽,音樂更不會隨活動中止而消失,是真正可以享受音樂隨身帶著走的數位音樂平台。遠傳手機用戶,亦可透過手機直撥 900 → 按 4 →輸入代碼 ( Believe 群星/兒童合唱版: 447396 / 447397 ),即可完成免費下載。

全音樂 Omusic 免費下載公益單曲「 Believe 相信愛」連結: http://www.omusic.com.tw/musicstore/believe/index.html

遠傳與全音樂邀請大家一起動員,集結世界各地的力量,為日本受災民眾募款,對 0311 日本大地震受災者獻出愛心。遠傳用戶可以手機撥打 55135 簡碼,選擇小額捐款捐出愛心。所有善款將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最有效的運用,提供想要盡一份心力的人們,便利且安全的捐獻管道,讓更多愛心遠遠傳遞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