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與扎克伯格籠式格鬥 將在X上直播

2023/08/07 13:2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右)發文表示,他與Meta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左)的「籠鬥」提議,將在社交媒體平台X上進行直播。(路透)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他與Meta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的「籠鬥」提議,將在社交媒體平台X(前稱為Twitter)上進行直播。

自6月以來,這兩位社交媒體大亨一直慫恿對方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綜合武術籠式格鬥比賽。馬斯克週日凌晨在X發文表示,比賽將在X上進行直播,所有收益將捐給退伍軍人慈善機構,但沒有透露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週日早些時候,馬斯克在X上表示,他一整天都在舉重,為戰鬥做準備,並稱他沒有時間鍛煉,所以就把舉重帶到了工作中。馬斯克稱這是一種文明的戰爭形式;男人熱愛戰爭。Meta沒有回應對馬斯克發文發表評論的請求。

《你可能還想看》

有錢就是任性?傳馬斯克猛砸 3 億元買下「AI.com」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