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家庭看過來!LG WashTower AI智控洗乾衣機 全新小容量登場

2023/08/04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LG WashTower AI智控洗乾衣機,推出洗衣13公斤+乾衣10公斤的全新容量。(圖/LG)

內政部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戶數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相較2021年,台灣2022年的1至3人家戶數大幅提高,3人以上戶數則呈現下降趨勢,顯示台灣家庭結構正在改變,小家庭已成主流,主打小坪數的美型家電也躍升現今市場焦點。

LG在2019年推出一體成型洗乾衣機,引進洗衣19公斤+乾衣16公斤的LG WashTower AI智控洗乾衣機,每年創造超過6千台的銷售成績,瞄準台灣現今小家庭當道,今年再加入洗衣13公斤+乾衣10公斤的全新容量,機身寬度僅60公分、高度165.5公分,滿足小坪數的安裝需求。

美型化設計讓洗乾衣機不再只能放在陽台,也能融入不同風格的居家裝潢,不論室內、室外都能擺放。

LG WashTower AI智控洗乾衣機, 洗衣13公斤+乾衣10公斤, 售價79,900元起。(圖/LG)

另外,LG WashTower AI智控洗乾衣機擁有「蒸、洗、脫、烘」4大功能合一,也訴求智慧洗衣,像是能智慧偵測衣物材質與重量,透過AI大數據自動選擇最適合的洗衣行程,減少衣物受損  ,以及Smart Pairing智慧行程配對,自動傳輸洗程資訊至乾衣機,自行選擇適配的乾衣行程,更重要的是,採用低溫除濕式乾衣,不排廢氣、不會過度烘乾。

《你可能還想看》

DJI 雙機登台!空拍機 Air 3 首搭雙鏡頭、續航 46 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