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找你家有沒有!iPod一代92萬賣出、價格翻73倍

2023/08/04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初代iPod以驚人高價賣出。(圖/翻攝網路)

蘋果收藏品一向搶手,像是日前一部罕見的第一代4GB未拆封iPhone,以19萬美元(約台幣603萬元)高價賣出,創下第一代iPhone最高的拍賣價格,現在又有一台未拆封的第一代iPod,以2.9萬美元(約台幣92萬元)金額成交,同樣是刷新另一項記錄。

不過這台第一代iPod不是傳統拍賣,而是在收藏品投資交易平台Rolly上賣出。根據說明,這台放了20多年的第一代iPod是2001年美國德州一位青少年收到的耶誕禮物,他把禮物塞到衣櫃後忘記了,因此一直沒有拆封。

第一代iPod當時售價399美元,對比現在2.9萬美元的成交金額,若不考慮通膨,等於漲了近73倍。蘋果在去年5月宣布iPod走入歷史,成為果粉的回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宣布超過 20 年的「經典產品」走入歷史!官網現貨賣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