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宣布超過 20 年的「經典產品」走入歷史!官網現貨賣完為止

2022/05/11 00: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官網正式宣布 iPod 產品線正式走入歷史,目前仍在官網、通路上架的 iPod Touch 將是賣完為止。

不僅作為 iPhone 的前身概念,發表超過 20 年的 iPod 更帶動音樂產業的改變,從傳統 CD、卡帶,轉移至 iTunes 數位銷售,現在蘋果正式終結 iPod 系列產品線。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 Greg Joswiak 表示,iPod 改變了音樂被挖掘、聆聽、分享的方式,其精神將被整合至蘋果生態中,從 iPhone 到 Apple Watch 與 HomePod 一路到 Apple Music 等產品之中。

目前架上唯一的 iPod Touch 是在 2019 年進行小改款,使用與 iPhone 7 同級的 A10 晶片,搭配 4 吋螢幕使用完整的 iOS 系統,好比一台不能插入 Sim 卡的 iPhone。回到過往,蘋果還有 iPod nano、iPod Classic、iPod Shuffle 等不同系列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 Phone 6下月發表?爆料指準備搶高通驍龍8 Gen 1+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