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口外倉大火恐損失慘重!PChome:僅占營收0.6%

2023/08/02 11:36 文/記者吳佩樺

PChome林口外倉昨日晚間發生大火,業者強調營運不受影響。(記者徐聖倫翻攝)

PChome網家昨晚7點半左右,位於新北林口的一處倉庫發生火警,因堆放大量貨物,火勢猛烈,所幸1小時後得到控制,無人傷亡。

PChome在昨晚意外發生後,已經緊急做出回應,該處起火倉庫是新北市林口區湖子路17-8 號所承租的小型外部合作倉,當時倉庫工作同仁均於5點半下班,確認全員平安。 

該倉庫建物約1,000 坪,倉內大宗為衛生紙等貨品,另有第三方倉儲物流業務所存放的貨品,有投保相關保險。目前起火點仍不明,真正起火原因尚待消防單位勘查鑑定,並釐清相關責任歸屬,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至於一度傳出PChome恐損失慘重PChome今(2日)也再度說明,此外部倉商品出貨金額約占本公司營收0.6%,對營運不具重大影響, 同時已啟動各倉調度應變,不影響後續衛生紙的銷售。 

《你可能還想看》

林口千坪外倉大火!PChome: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