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口千坪外倉大火!PChome: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2023/08/01 21:31 文/記者吳佩樺

PChome網家位於新北市林口的一處承租外倉今(1)日晚間失火。(記者徐聖倫翻攝)

PChome網家位於新北市林口的一處倉庫今(1)日晚間發生火警,因內部堆放大量物品,大火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派出71車、212人前往搶救,所幸火勢在晚間8點半左右已受到控制,初步已知無人受困,但PChome實際損失還無法估計。

PChome表示,新北市林口區湖子路17-8號這個起火的地點是速配承租的小型外倉,工作人員皆下班。室內面積約1,000坪,主要以衛生紙為主,詳細損失後續才能進行統計,有投保火險,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PChome也特別澄清,此處是承租的小型外倉,並非最大的A7林口倉,部分報導有誤。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上半年最熱銷 5 大類 3C 產品出爐!露營神器、小宅家電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