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祖克柏自爆 Threads 人跑了一半!馬斯克秀數據:「X」穩穩地沒在怕

2023/07/31 09: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Meta 旗下最新 Threads 社群平台成立來勢洶洶,如今卻急速冷凍!根據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最新說法,Threads 用戶已經跑了一半,與此同時「X」(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反倒秀出數據,暗示 Threads 根本不足以為懼,X 用戶創下今年以來的新高。

根據《路透社》報導,祖克柏上週在一場內部員工會議坦承,Threads 儘管只花了 5 天就達到 1 億名用戶註冊,現在卻已經流失了一半以上,不過他認為如此下滑是正常現象,隨著 Threads 推出更多功能,例如電腦版本、搜尋功能,用戶的留存率將逐漸成長。

從研調機構 Similarweb 數據就能看出 Threads 的退燒速度,該平台推出後在 7 月 6 日達到高峰,美國用戶每日平均使用多達 20 分鐘,到了 14 日就只剩下 6 分鐘,顯見初期都是以嘗鮮為主的用戶,後續到底能長期留下多少人,才將會是重點。

原本 Threads 被視為 X 的最大對手,兩者功能雷同,許多用戶更對馬斯克多項措施有強烈不滿,然而 Threads 似乎未能重擊 X 的發展。根據馬斯克在個人帳號秀出的最新數據,X 的每月活躍用戶已經抵達 2023 年最高峰,從年初的 5.31 億成長至 5.41 億。馬斯克更強調,這是清除大量機器人帳號後的成果。

《你可能還想看》

推特改名X觸發微軟Edge反釣魚功能 狂跳卸載通知網友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