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改名X觸發微軟Edge反釣魚功能 狂跳卸載通知網友無奈

2023/07/29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將推特更名為X。(圖/歐新社)

知名富豪馬斯克買下推特Twitter後,每過一段時間就有驚人之舉,本週突然將推特改名為「X」、網域也更換成「X.com」,讓大家熟知的「藍鳥Logo」走入歷史,引起各界熱議。

一名X(推特)帳號@flobo09的國外網友表示,在推特更名X之後,他電腦頻頻跳出卸載通知,莫名觸發了微軟Edge瀏覽器的反釣魚功能,提醒他應用程式可能是假冒的,讓他頗為無奈。

該PO文引起其他網友熱議,不少人笑說「這警告是正確的」、「建議卸載」、「別猶豫了」。目前不知觸發的具體原因,但此情形應只是個案,外媒試圖還原,並未出現。

推特變成X後,馬斯克稍早宣布月活躍用戶數量在下滑之後已經回升,從531,202,332人增加到541,562,214 人,月活躍用戶創新高。馬斯克還強調,這是在刪除大量機器人之後的數據,說明活躍度是真的在大幅提升。

《你可能還想看》 

推特正式改名叫「X」!告別藍色小鳥 新 LOGO、網域全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